札幌拾记

谢谢生活(九十度鞠躬)爱您

记春游一件甜甜小事

今天春游了 有一条小溪不是很深 需要踩着木头才能过去 过去之后还要上一个陡坡 本来上去就很费劲 然后还要下来 下来的时候走的还挺顺畅    有两块木头第一块比较松 我走到中间的时候  整个人就被书包带着朝后仰去 我前面是我们班一个男生 他跟我关系超好 他就拉住我 但是当时地心引力太强 我真的站不稳 我当时自己都想放弃自己了 我说你放手吧 拉不住我了 他一直没松手 一直拽着我的手腕 把我扯回来了 然后一直拉着我的手回到岸边 因为他还要接别的同学(可能是看我真的太害怕吧 拉别人的时候就只是扶一下 他拉我的手拉的很紧 最后看我安全上岸才看了我一眼松手了)555回想起来虽然很害怕但很sweet


评论